地點:家鑫托嬰中心
時間:94/10/1 AM10:30
人員:奶奶、大姑姑全家、二姑姑、三姑姑全家、小虹阿姨和楷傑哥哥、
         保母寶珠姨、APPLE姨、奶綠阿姨、暗戀我的秋香阿姨...等
         還有扮演帶領我角色的奕廷哥哥
       【本來要來的小甄阿姨全家因為臨時有是沒法來
           小舅舅也是,都是因為公事太忙臨時無法下來】

這一天我依舊是七點半就醒了
老媽一起來就對我喊生日快樂
又是親又是抱的
睡飽飽的我當然也以開心的笑回報他啦

八點多,媽咪鑒於我之前的外傷還有昨天不小心的臉傷
覺得還是去廟拜拜一下 『有拜有保佑啦』
所以和奶奶、老爸到家裡附近的保安宮拜拜

十點多,三姑姑和哥哥姐姐們都來了
大伙兒就前往寶珠姨正在籌畫的托嬰中心
那裡空間大,夠我們小孩子玩
最重要的是,媽咪也不用整理及善後家裡

就再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的同時
一向鬼點子多的APPLE姨竟然拿出一堆雞絲
問媽媽有沒有禁忌 然後就玩起扮女裝的遊戲來啦

厚我平常就不愛給媽媽帶帽子
更別說帶這麼長的假髮了,瞧我不爽的表情


老爸看得可爽了


戴假髮不夠,還扮起開喜婆婆來了


這~這~ 像話嗎!今天我最大,我是壽星ㄟ!

接著大家就到三樓去看我玩抓抓樂
連三次抓到金幣,最樂的應該是老媽了吧
詳情請看我的
抓周篇

因為寶珠姨他們下午還要上課
所以就先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囉

便宜又好吃的外繪(媽咪跟她同事訂的)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感謝大家的參與,尤其小虹阿姨還特地從林口下來


吹蠟燭許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