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興趣,學過一期相片美工,原本在安安一歲計畫要作一本美工相本當作他的禮物,結果我食言了!甚至因為現在數位相機的方便,我竟然沒洗過陳小安一張照片,目前有的都還是別人洗給我的!我只能對以後長大的陳小安說,有啦!媽媽至少還認真的幫你寫了網誌(無名阿!這些資料別都不見了)。

所以小甄問我要不要弄一本寫真本給陳小安,我當然點頭答應,而且在有期限的壓力下,終於生出了一本寫真本,製作過程從挑照片,PI後製(含摸索期),前後不到一個月,可以說相當的趕~~~,不論好不好看也算是當媽的一番心意囉

原本計畫製作兩本,一本成長的記錄,一本是出遊的紀念,無奈時間有限加上製作的不熟練,照片也不好挑的情況下,僅交出成長這一本試印,厚!真得很不好作ㄟ,覺得比我之前學的手工相本還難作哈


迷你寫真書大小:12cm*12cm*26頁(封面+封底+內頁24張),約CD歌詞大小,一次以二本為最小單位,因紙張加厚為150P,價格由原本560→588元。

印起來效果我覺得有點像彩色影印,紙質跟色澤好一些,不過要跟相紙的寫真本比起來當然還是有差距,只是這個帶出去『秀』挺方便的,各有其優缺點囉!
註:1.只有12*12CM,製作建議還是以1-2張照片就好,暨省工效果也比較好!
    2.一定要留白邊,我已經盡量留了,還是會切到

特別謝謝DJ的邀請製作,雖然那個月我的手幾乎要廢掉了,這份陳小安的禮物我就代他謝謝囉

1.封面+封底(去年回婚紗店紀念照)

2.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