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嬰中心好像從今年開始,就會幫班上小朋友慶生,小安的生日在10/1,所以班上很多同學都已經過完生日了,尤其在他的麻吉劉小弟八月也過生日後,他就一直期待什麼時候輪到他

所以早上跟我們去夢時代,下午珠姨帶他和劉小弟回托嬰中心後,這小子就從樓下開始呼喊『各位小朋友起床了,今天是我的生日,要吃蛋糕啦!』就這樣大勒勒的把小朋友都吵起來

我和他阿爸三點半多才到,大家都已經坐好在等我們啦!

一到樓上,看到滿頭大汗的小安,就可以知道他剛剛有多High!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這愛現的小子,今天主角終於輪到他了,欣喜表情溢言於表,蛋糕也迫不及待要自己切!左邊的劉小弟就是他最好的麻吉,只有他念陳小安,小安會認命聽。他們兩一靜一動,看小安切蛋糕,他的表情比小安還激動,哈!


獻吻是一定要的啦!阿弟來一個,阿母也來一個(阿弟據說本來在睡覺,為了參加阿哥的生日會,被挖起來洗澡)


美女獻吻~~~~請看小安"害羞"的表情
(話說以往別的小朋友生日,小安總是第一個衝去獻吻的,結果輪到他生日的時候,安排女生吻他,竟然哭了哇ㄌㄟ~~)


全班大獻吻


最後排排坐吃蛋糕囉(總共兩班一起參加)


小安今年的大禮物~~腳踏車一部


最後晚上九點多,還有乾媽不辭辛苦送來湯瑪士玩具!小安今年真是豐收
我只能說有這麼多人疼他,真是個幸福的小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