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得什麼時候老爸把尿布放在我頭上
一開始是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
後來覺得笑果很夠 看到的人都笑到不行
所以 一天下午 大人閒著閒著竟然就玩起來了
以下就是我的尿布發表秀

造型1:【基本款】先試試我的反應 
看來我還蠻能配合的




造型
2:【貴夫人帽子款】這張大家都以為我是女生啦


  
不要再說我是女生了! 我生氣囉!


造型
3:【蒙古少年款】像不像馳騁再蒙古草原上,帽子右邊還飛揚起來哩

造型4:【長髮飄飄款】又是像女生的造型

不要在幫我弄這種娘們的造型了啦


造型
5:【愛斯基摩人款】


厚 到底是玩完了沒ㄚ



造型6【日本不良少年款】
 爸爸說 日本漫畫得不良少年都是這種髮型- 前面頭髮高高翹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