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帥舅, 是個鬼才,而且很疼我
雖然一開始他比較期望媽媽生個妹妹(帥舅很重女輕男,因為他說妹妹可以打扮得很漂亮)
幸好我長得還算可愛,帥舅只好欣然接受我的性別
他有多疼我呢
先是我出生時送一台賓士級的娃娃車『APRICA』的, 要一萬四大洋


所以媽媽很寶貝的使用這一台,說什麼我用完可以給別人用,才不會浪費
然後過年的時候,包個大大紅包給我(當然最爽是媽媽啦)


之後又去訂個費雪的踢踢樂給我玩(沒生過小孩的帥舅,竟然知道買費雪的玩具)

還叫我好好唸書,說以後他公司的財務長要給我當
最重要的是,我們兩個現在有個共通點:就是都肥吱吱的
哈哈 難怪帥舅還不和舅媽結婚,因為這樣拍結婚照很難看
7/8 是帥舅的生日
雖然帥舅在台北,沒辦法一起慶祝
還是要祝帥舅:減肥成功 、工作順利

PS補一張帥舅的照片 教我開車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