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安安比較黏我
尤其要睡前 沒有我陪他睡 就會一直灰
連平常就很愛跟他玩的老爸也沒輒
一來 是他都要吸我的奶 才會睡
二來 也可能習慣媽媽的味道了
當然更重要的是 他愛我啦……(母親驕傲狀\^o^/)
這一個禮拜 安安三不五時就爬來我身邊摩蹭摩蹭
有時趴在我的肚子 有時躺在我的大腿
當然最常就是找到我胸前蹭蹭蹭(ㄟ 這麼小就會找地方了^_^")
那種被撒嬌的感覺很棒 尤其抬起頭對你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想那是比任何抗憂鬱藥還要有效
所以 帶小孩辛苦 但是每個媽媽都無可就藥的甘之如飴
就是看到小孩那種天真 那種除了妳別人都不要的直接
接下來 老公不在的兩個禮拜
我想我和安安的感情 一定更濃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