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鳥先生的認識,想想也有1,2,3....天阿,10年了耶
我們曾經一起開著小corsa從林口征戰到東港,中途還到鳥先生的舅舅家過夜
在陰雨綿綿的天氣,觀賞台灣最大的十分瀑布
也一起到賞楓聖地-奧萬大,捕捉台灣楓葉的美
這些.....我都沒跟我老公昌哥說過
因為,這中間還有一個DJ小甄,他的真命天女,我只是個拿來掩飾的小花

所以,當我們一群人快樂的由奧萬大賞楓回來
我的好朋友與我失去聯絡
我就明白,我失去我的朋友,『有異性,沒同性』我深刻的感受到了
現在想想,至少可以賺個媒人費用不為過吧,兩位,看到我的聲明了吧
不過,看到當時曼妙的小甄轉變這麼大,不知道鳥先生現在會不會反而要我賠他
也是啦,我們家小甄現在想想,還真是糟糕,身材不好也不愛打扮就罷了,沒外在也要有內在吧
結果還是出名的脾氣暴躁,難怪你嚷嚷說要改名叫『李娜亞』
不過念在生了個允嘉這麼可愛的兒子,而且也這麼無怨無悔的照顧份上,暫時不要休她喔

扯了這麼多,都沒講到重點

在DJ『魔鬼甄』這麼ㄏㄤ的網頁,吸引這麼多人次的瀏覽,除了板主小甄認真的紀錄外,扮演照片提供者的鳥先生其實是功不可沒,一起出去過的人一定可以深刻感受。能有這麼多漂亮的照片,尤其是小孩子的照片,需要無時不刻的捕捉,所以常常這樣拍下來大滴小滴汗直直落,真的很辛苦【其實好像玩攝影的要拍好照片都很辛苦喔】

偷拍鳥先生捕捉小孩子的畫面,除了他,我們其他爸媽都是在旁邊納涼的


背負攝影行頭的同時,也需扮演慈父的角色


只有卸下裝備,一家人坐下來休息的時後才會有這樣幸福的笑容
【本張照片應壽星強烈要求不得曝光,否則,小妹只好乖乖就範】


你對小甄的愛與包容,身為好友看到她能找到這樣的歸宿,真是很高興
儘管過程有些曲折,不過真愛無敵啦 要繼續疼愛我們小甄喔

我想你很久沒過生日也沒收到禮物了(『允嘉』應該是你這輩子收到最大的禮物吧)
希望我們這篇小小的祝福文,代表我們的心意,獻上最誠摯的祝賀

生日快樂、幸福健康


還有還有
還自美麗的新娘-安琪的祝福

祝福偉大的鳥先生~生日快樂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神奇的jenny郭)給小甄作為網站個人介紹,小甄是很神奇啦,但如果要說「真的太神奇」的話,可能就屬我家女兒的老公~ Mr.Bert。
我從沒看過哪個男人可以對女人這麼無怨無悔,即便我的未婚夫脾氣已經算是好好先生級的了,但如果要講規劃與學習能力、包容與忍耐力,我想鳥先生應屬姊妹的老公中第一名。
我看著他從小甄學伴變成男友,在辛苦抗爭的過程中變成老公,現在則是允嘉的好爸爸,心中真的很羨慕小甄,也替她高興。因為小甄的轉變,絕大部分是受到親愛老公潛移默化的影響;又如果說小甄的網頁能在無名小站受到愛戴,鳥先生絕對是居功爵偉。
在聚餐或是旅遊時,他總是默默的在旁邊用相機紀錄一切;成功女人背後的推手與垃圾桶;看到老婆與兒子笑容就感到滿足,這就是我們偉大的壽星。但是請記住,擁有健康的身體,你才可以當老婆與兒子一輩子的支柱,所以一定要健康喔!

 Happy Birthday to Mr.B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