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月份的月曆
今年的日誌竟然還沒開張....
我想我的日誌,已經慢慢變成週記、甚至雙週記了
不行,新年就這樣,一點新氣象都沒有
不能再懶洋洋啦,我要加油
在沒有主題文章前,先來說說這兩個禮拜的大小事好啦

【安安】
沒文章的這兩個禮拜
安安的成長當然不會等我這個懶媽媽,甚至快得讓我來不及記錄
不僅已經健步如飛(不誇張喔!!)
會的詞彙也與日俱增(竟然還會叫我的名字ㄋㄟ)
昨天他老爸還教他把妹,對扥嬰中心的一個妹妹叫『老婆』也叫得有模有樣
(改天再PO這兩小無猜的照片)
他的認知,手眼的協調度(就是玩玩具的能力啦)
也都有不斷的進步,難怪書上說小孩的學習黃金期在三歲前,一點也沒錯

另外還有兩件紀事,也一定要說說
1.安安斷母奶啦
雖然偶爾我抱他的時候,還是會想要掀我的衣服喊『ㄋㄟㄋㄟ』
不過沒給他喝也不會像之前生氣,甚至願意喝牛奶啦
原來這小子還會挑牌子喔,嫌棄雀巢得不好喝,結果喝哥哥的卡洛塔妮就喝的嚇嚇叫
我想應該是卡洛塔妮的比較香吧~~~而且 也比較貴(這小子真識貨)

2.收驚真神奇
上禮拜安安半夜都會起來狂哭(閉著眼睛)
怎麼哄都不會停,搞得我和老公都變熊貓眼
結果星期日保母幫我帶去收驚
厚,真是太神了,這禮拜都沒哭ㄟ
這種收驚的事,常常都是聽別人說,無神論的我也半信半疑
這下我還真的不相信也不行

【我】
至於我都在忙什麼
除了工作到了年底
總是免不了要有年度檢討的報告,未來一年的計劃報告
年度大清倉,欠人家的報告也要清一清
另外
就是我婆婆開刀住院,在醫院工作的我,當然要善盡『媳婦』的責任
加上晚上老公在醫院照顧婆婆,所以我得獨立奮戰一向精力旺盛的安安
結果當然又是陪著他一起玩最後一起睡著了....

一直念著要作安安月曆的我,期許自己在過年前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