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依舊九個月大,配合現在熱呼呼的天氣,來個清涼漏點照
《補充》安安今年的月曆我都會以他前一年的照片為主,算是回顧的紀念
          所以現在看到都是安安還未滿週歲的照片
          五月太忙了,來不及作就已經六月了,只好有空再補啦~~



【四月】九個月大,本來要找安安出遊的照片,結果因為還不會走,都是有我這個老媽抱著的畫面,
結果還是挑了在家裡的,臉好像還是圓嘟嘟的

會作安安的月曆
開頭是Ariel起意看看媽媽們要不要幫寶寶作月曆
之前就一向喜歡玩玩美工的我
尤其又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當然很熱絡的呼應
後來雖然因故沒團購相框成功
(還好還好,因為我到現在還沒做完)
不過年前已發下豪語,還是得硬著頭皮完成
只是
沒想到這麼費工夫
加上之前用的美工軟體是DJ介紹用的那套入門懶人用的nEO iMAGING 0.18
所以對PHOTO IMPACT根本沒用過
雖然用過的人都說很簡單,但是踏出第一步真的是難阿~~~~
好不容易拿到一個11版的試用版
把安安的照片資料庫找了各月份要放的照片
開始動工了
第一天  沒進度,就是TRY各項用法, 把DJ教過的『去背』拿來練習
第二天  構思月曆數字的呈現方式,這個也花了不少時間,原本想直接上網抓人家作好的,結果都沒看到
              我喜歡的,後來乾脆自己作,終於完成了一月的月曆,而且靈感一來,二月也作好了
第三天....... 沒靈感
第四天....... 沒靈感
.
.
.
一直到現在, 依舊沒靈感的三月還沒完成
所以現在就是這個月能把下個月的月曆生出來就阿彌陀佛了
幸好電子檔案傳送迅速 
可以把安安的月曆檔每月及時送到各位疼愛安安的阿姨、舅舅、阿公....手上當桌布

【一月】照片是安安六個月,他老爸搞怪弄了一堆尿布造型,效果還挺不錯了,詳如之前寫的尿布變裝秀


【二月】這張也是六個月,這張凝望的表情,是後來製作的過程中才選到的,這張其實是昌哥用育嬰袋
揹著他賞花,這時候的安安真的是『ㄏㄤˋㄋ一 』到不行



【三月】依舊是六個月,正值愛仰頭的安安,這個系列看起來比較瘦也可愛多囉
  (本來想說三月春天一點的感覺,不過這系列製作起來有點娘喔)


◎另外要感謝小魚媽之前熱心分享他製作月曆的過程,還把檔案都寄給我,詳如小魚媽寫的自己動手作月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