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幾家的網誌,不約而同對無名最近的『出槌』紛紛上演搬家潮!
雖然之前我就有想要在別家備份的想法,也請教過DJ,不過隨著加入會員及個人的懶惰,當然也就不了了之~~~
而這次事件,對本來發文速度不怎麼快,中毒也還沒有很深的我還沒深刻的感受,只有在別家留言時會被吃掉這樣的困擾,然而昨天好不容易打起精神要好好寫安安二歲記錄,並上傳圖片時,赫然發現我的銀卡資格消失了,伴隨著可以上傳的照片容量就被限制住了,查了一下我的會員,雖然10/13到期,不過無名小天使留言的VIP補償方案不是可以遞延30天嗎
而且應該有封提醒信提醒會員期限快到了吧

於9/29之後仍具有上述正式VIP身份,但因為無續約,至今已無正式VIP身份者,照常補償
例:無小名的VIP身份於10/02到期,但依然可以獲得一個月之補償 

補償動作 10/16 起施行
第一階段補償對象為 09/29 起至 10/15 之上述對象
★請注意★ 
由於VIP人數眾多,補償動作需要 3-5 天的時間才能把資料跑完,請耐心等候 

原來還要等喔!習慣圖文並茂的日記模式,現在只能用文字記錄啦

只是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加入會員呢,還是另尋覓別家系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