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高雄部落格爸媽沒幾個,所以知道鹹蛋馬麻生了小光之後,顧不得人家是不是還在月子中,就和小猴媽、Cherry跑去鹹蛋拔家看小光Baby!不受這一群哥哥們的喧鬧及阿姨們的聒噪,小光依舊是一派悠閒的睡著,著實讓我重溫、應該也算是複習一下新生兒的樣子,沒想到我~~~~竟然已經不會抱新生兒了啦!安弟阿你要好自為之喔
(PS 鹹但馬麻根本不像剛生完小孩嘛!厚!還是這麼瘦~~羨慕羨慕)

前幾天,收到鹹蛋拔的電話,說要拿小光的彌月禮盒給我,還真不好意思ㄌㄟ!去人家家裡叼擾還有禮盒可以拿,而且還是這麼精緻的禮盒,拿到時我根本捨不得馬上拆開,說什麼也要先拍個幾張,否則拆了鐵定包不回去原狀

你看看你看看,紙袋跟盒子都這麼符合小女娃的感覺,收到的人完全可以感受女娃爸媽的用心


包裝盒上的小卡-Welcome Baby


包裝拆開是個木盒子


盒蓋可以摺起來,打開時我簡直傻眼,裡面還這樣包著,質感馬上提升不少


餅乾貼心的一個包裝就是一組綜合口味,不是同一類的一個包裝,這樣可以一個吃完再拆另一個,不用全部都打開才吃得到全部的口味,也不用擔心受潮變軟


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施特莉的餅乾,儘管之前買過他們家的禮盒拿來送禮,依稀也吃過幾片試吃的,不過沒印象這家包裝精美的手工餅乾到底口味如何。今天拿起來吃,不是我誇張的說,真的很好很好吃,很濃很脆,不能停止的一片接一片(基本上我覺得比歐貝拉的好吃ㄟ),這時就覺得應該配一杯咖啡或是砌上一壺英國茶肯定是絕佳的享受阿(可惜上班中只能用想的)!

回來馬上拆一包給愛吃餅乾的陳小安品嘗


你看他的手勢,不用我多說就知道了吧
對啦對啦!去買來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