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尿布更換桌從我回家第一天,幫小宇換尿布時,就想找了!

主要原因就是我家的床太低了,之前小安是在娘家坐月子,床比較高,所以就算彎腰換尿布也還好,現在在家就得彎很低,這對月子中有腰酸現象的我而言,根本就受不了!所以翻了翻家裡IKEA的目錄,找到了這一個尿布更換桌,不用太豪華剛剛好,而且還比之前降了200元,馬上差遣昌哥去買!!

沒想到沒良心的昌哥,竟然潑我冷水說不需要,真是七刀~~~~~~~,說什麼尿布大部分是他換的,不需要啪拉啪拉之類的(問題他不在是我在換的阿)

幸好老弟來,還是弟弟有良心多了,不僅去幫我買,連錢也幫我出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除了高度不用彎腰可以站著換,而且上面的塑膠墊(要另外再買,好像兩百多大洋),讓換尿布時有出奇不意的噴泉或黃金,可以方便的善後(之前陳小安時都要在下面鋪個尿布墊,有時候忘記鋪,就總是會有這樣的『意外』,搞得被單要重洗)


下面一層可以置放小宇的衣服、及各項必需品,一目了然也不會堆得亂七八糟,避免發生要的東西找不到的情形




不過小宇長得快,這個尿布更換桌長72公分,可能很快就不能用囉!(IKEA目錄說明就算不當成尿布更換桌,也可以當一般的層架)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這是個好用且必需的桌子

【此文除了介紹好東西,另一個作用是跟當初不給我買的昌哥嗆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