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寫日記了,這一個多月不管於公於私都很忙碌,算藉口吧!總之日記就是處於一個長草階段

簡單的碎碎唸一下好了

◎調來新的部門半年多,不能說適應了,只能說比較進入狀況,但是最近參加了幾個會議,每參加完一場就冷汗直流一次,完全不敢想像98年我會死得多慘~~~~

◎我的好朋友魔鬼甄出書了,原本,也理當寫一篇文章來說說,結果也就擺在心裡而已,不是推薦文,只是想以一個朋友的立場來恭喜他!恭喜他的執著,執著的寫網誌,執著的紀錄,執著的尋找美食,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她(從減肥這檔事就知道),這麼用心的、持續的經營網誌,我想出書應該算是意外的收穫!只是我真的很佩服,怎麼有辦法找出這麼多吃的阿!加油喔!你的網誌現在不只是自己單純的紀錄而已,如果哪一天像我這樣發懶一個多月沒寫,很多人一定會不習慣吧!因為很多人一定習慣每天上妳的網頁,看看哪裡好玩、哪裡好吃、還有可愛的允嘉紀錄!

◎謝謝MINA媽,慷慨的借了我兩套可愛的動物造型服,嗡嗡嗡和小乳牛,小宇的照片還待整理,先看可愛的MINA好了:  動物奇觀冰山美人

◎6/30 去看猴媽和小豚,還吃了LV級的彌月蛋糕!我說小豚跟小猴也太像了吧,不過最近小豚好像身體微恙,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7/7的遊記,照片根本還沒整理,只好偷懶連結好了
鹹蛋拔 清水台地百合
魔鬼甄 《遊記》960707高雄二日遊DAY1--清水台地野百合&寶來36咖啡愛玉&甲仙小奇芋頭冰&旗山枝仔冰城

◎7/15~7/19 昌哥出差,要很感謝我爹娘,還坐車提著"食物"上來幫我,突然覺得娘家近真好!坐月子也是我娘住在我家幫忙!阿爸阿母我愛你們啦(雖然你們比較愛聽陳小安說的阿公阿嬤愛你喔),也要謝謝托嬰中心的珠姨幫我帶小宇,不然我鐵定天天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