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YOU TUBE

2003大愛劇場【四重奏】洪瑞襄

背景音樂:大愛的孩子 

作詞:林佩蓉   作曲:吳嘉祥  主唱:洪瑞襄

《大愛的孩子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 ...

歌詞(台語)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攏不驚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因為我們找到靠岸



 看到鹹蛋拔這篇小鹹蛋在幼稚園表演的媽媽,請喝茶,聽到的配樂就已經很感動了,想說明年一定要把小安送去那讓我感動一下

今天 又在YOYO媽家看到這篇大愛的孩子,多了影片的演出,眼淚就飆出來了啦!我說安兒子ㄟ,你要能唸出那段口白我應該當場崩潰吧!尤其這段歌詞,這個單純的願望真的是寫到每個媽媽的心坎裡啦!感動感動感動~~~

不過這小子嘴巴也甜得很,記得我之前曾跟他說過『阿母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這些話,前幾天他竟然抱著我說『阿母!我以後會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喔』!尼看看,聽得阿母我心花怒放的勒(心中OS:阿!最好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