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安六個月時,淘氣的阿爸惡搞把尿布戴在小安頭上拍的照片,亂有個型的,拍下來笑果還挺好的,只是現在為什麼又翻出來秀呢?
是的,阿母應該我鬼打牆了,竟然在網誌一片待除草的狀態下,還參加黃金寫手文這玩意兒,是囉!除了歐巴桑貪贈品的心態~~!另外安宇兩兄弟一直是小象牌的愛用者,分享一下尿布的使用經驗,寫推薦文也算實至名歸囉!

尿布跟奶粉,一向是養小孩初期最重要、也最愛比較的消耗品,阿母我推崇母奶萬歲,所以奶粉錢省下一大半,接著當然就是要挑個好用,安宇兄弟也賞臉的尿布!

在生產的醫院及月子中心,給新生兒用的都是小象牌的,用起來順手回家當然也繼續用,期間因為小象比較低腰,安宇兄弟食量大,加上母奶便便稀稀的,不時會從背後溢出來,所以轉向他牌較高腰的牌子,不過雖然高腰便便溢出機率小,沒想到紅屁屁的機率竟然比較高,只好鼻子摸摸重回小象懷抱!(心中OS:不知藉此文能不能跟小象牌建議阿)

回歸重點,這次推薦的主題是『沉睡是金-10小時乾爽, 打造寶寶金質睡眠』

這可重要了,晚上包尿布的時間久,不如白天2-3小時可以換一次,我想沒有人喜歡睡到一半還要起來換尿布吧!所以各家尿布見真章的地方就是晚上囉!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吸收力好,透氣性佳,現狀小宇從晚上8:30~隔天7:30,11個小時,包整夜不紅屁屁,不漏尿(除非沒包好!哈!阿母我常幹這種事),換起來都是沉甸甸一大包,如果不是小宇大部分都會一早來個黃金、不得不去洗屁屁的話,我這個懶惰的阿母,還真會懶得給他擦屁屁(尤其冬天又趕上班的話),直接換上新的,由此可知乾爽的程度!

因為屁屁舒服,安宇寶貝的睡眠品質一直還不錯,很早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少有因為屁屁不舒服起來罵罵號的情形,正所謂寶寶睡得好,媽媽沒煩惱囉

不讓阿哥專美於前,來個尿布秀也是一定要的啦(7M)

大家看到了嗎,我頭上這個可是特製的帽子喲



這張比較清楚,看到那隻象了沒


說到這個帽子,來頭可大了,跟我的褲子可是一套的喔~~


阿弟掛保證,小象牌好用又好穿,保證睏嘎綿綿綿啦(1Y9M)


PS曾經因為單價白天改用他牌,不過自從在COSTCO搬整箱核算下來的單價還可以接受後,兩兄弟的尿布自此就是從那整箱整箱搬了啦!


小象幫幫的家在這: http://event.pampers.com.tw/golden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