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吃飯的香蕉新樂園往孔廟的路上
允嘉很好奇、也很乖的幫忙推著安安
而且推出了興趣哩

1.媽媽教我推弟弟


2.我會推弟弟耶,開心開心開心,瞧我眼睛都瞇起來了

3.走走走,GO!GO!GO!


4.好像ㄎㄟˊ到東西耶!媽媽幫我橋一下


5.好了!好了!媽媽可以了! 我自己用啦


6.過來問問弟弟讓我推的舒不舒服,感覺如何?


7.弟弟開不開心阿


8.怎麼推到我自己腳癢了起來


9.抓好了,繼續推


10.把拔、叔叔 你們是研究好了沒阿,等很久ㄋㄟ


PS 孔廟真的很多小蚊子,我被叮的滿腳紅豆冰,超慘的
      幸好安安跟允嘉倒是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