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 7:30 集合吃早餐→三育基督學院
◎ 11:00 日月潭環湖→日月潭湖畔明月湖餐館中餐
◎ 14:30 離開日月潭→各自回家囉

新起點中心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之6號
電話:(049)2855048、2855203

『日月潭近郊的三育基督學院素有台灣小瑞士之稱,座擁五十二公頃的藍天綠地,特別讓國內電視媒體青睞,取景拍攝廣告數十支,可見園區之美並非等閒。進入園區後,映入眼簾的是情人步道ˋ林蔭大道ˋ石頭公園ˋ杉林營火場ˋ戶外探索體驗場,千萬別以為您到了歐洲喔;現在只要您在日月潭新起點的旅程中就可以那麼地親近大自然的美。我們以提倡正當休閒的觀念,結合園區軟硬體,讓您在渡假中充分享受親子同樂並讓身心靈寧靜,洗滌塵慮,達到身心壓力釋放,得到真正心靈充電,是我們給來這裡的每一位賓客親身感受的,您想來一趟尋找心靈平靜的旅行嗎』

這是摘自新起點中心的網站說明,就是看到這樣的說明,大家甘願捨棄住宿日月湖畔,甘願晚上沒有電視可看,甘願有門禁《其實是有了小孩這些都已經不是重點了》。而事實也證明選擇是正確的,從一進到三育基督學院的大門,大家就驚呼聲連連,嚷嚷明天一定要好好逛這個園區,太適合小朋友了,一大片的綠地,沒有什麼車的林蔭大道,沒什麼人潮、很舒服的景點

寫了半天沒說到新起點中心跟三育基督學院有什麼關聯,容我再摘錄一下:
『新起點中心位於這美麗的園區內,五十二公頃的森林綠地群山圍繞,中心內附屬有SPA中心,室外標準游泳池,兒童池,水按摩池,健身房與會議廳並提供小孩與大人用腳踏車等』所以就是因為在這園區內,不然還有人說這是什麼鳥地方阿,來日月潭不住日月潭

【特別說明】
我們住的是雙人花園套房 2680元,含晚餐含早餐喔!
晚餐是到日月潭的日光湖畔,位於日月潭涵碧半島(未來水社親水公園)提供現代ˋ精緻ˋ品味的用餐空間,館內提供多種精緻套餐與下午茶,開幕以來一直是室內設計師與雜誌喜愛造訪的餐館,為了讓用餐的貴賓享受高雅浪漫的用餐氣氛,餐館選擇許多Jazz與Bosa Nova曲風音樂,讓您用餐時光充滿喜悅與滿意!』看起來確實是很有氣氛的用餐地點,而且餐點全部都可以點(不像有些內含的只限多少錢以下才可以選),但是好不好吃,只能說普通普通..就這樣囉

早餐提供非常健康的素食早餐,水果餐+雜糧土司麵包(塗上自製的杏仁洋蔥醬-很好吃)+紅茶豆漿,很特別,嚐鮮嚐鮮挺不錯的

漂亮的教堂(可以舉辦婚禮喔)及美到不行的草坪


都是為了這四個小孩啦(不是千元大鈔那四個)



永遠無法到齊的四位 (恩恩要推所以不見了→換允嘉要推不見了)


只有媽媽抱的時候才會到齊




開心的安安跟媽咪


開心的安安跟爹地


日月潭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36號  
電話:(049)2855668
 

今天的重點行程其實應該是日月潭
但是三育基督書院舒爽的天氣+廣闊的草坪
小朋友奔跑得很開心,大人們也樂得舒舒服服的跟在旁邊
所以一個早上下來大家一點也沒有想離開的意思
而原本規劃要走的日月潭步道,就下次再到訪啦

離開三育,也快十一點了
繞著環湖公路開不知不覺到了玄光寺

【環湖公路說明】
日月潭在之前,僅有日潭公路,遊客只能繞行日潭再原路折返,在行程安排上,總覺得美中不足。但民國84年底,月潭公路部分完工,現在遊客已經能完整繞行日月潭一周,賞玩各個景點了。環湖公路全長約33公里,如果以自行車作為交通工具,配合各個景點作為一日遊,最為恰當。既可健身,又可悠閒的深刻體會日月潭的山與水

玄光寺
供奉玄奘靈骨。中日戰爭期間,日人在南京取走玄奘法師的靈骨,供奉在日本埼玉縣慈恩寺,民國41年(1952)迎靈骨來台,待民國47年(1958)玄光寺建成後,玄奘法師的靈骨始供奉於日月潭畔之玄光寺。該寺地處日潭與月潭的陸地交界處,內供奉玄奘大師的金身,上懸「民族宗師」扁額,臨潭背山,離潭僅十餘公尺,寺下設有碼頭,遊客可搭船至碼頭,再拾級而上參觀。

玄光寺前有十二生肖的石雕,安安屬猴,來學個猴抓抓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