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日記了,除了換單位是十足的理由外,另外懷小安弟也比懷小安明顯容易疲倦許多,也比較不舒服,甚至還發生了到新單位不到二天就上演昡暈差點昏倒記,嚇壞了新同事連忙把主治醫師CALL過來,怪不好意思的,所以現在才慢慢補之前的日記



昌哥公司的旅遊,從原本的國外旅遊,到僅有兩天一夜的國內之旅,讓不少員工失望,不過怎樣也強過從來沒有公司補助旅遊的我們好多了啦(突然羨慕起有些網路上朋友的公司竟然可以辦長程的國外旅遊)

由於只有兩天一夜,所以只有南投幾個重要景點,當然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觀光勝地,昌哥公司老闆又不願意『非假日』辦公司旅遊,所以人潮可想而知的盛況空前,不過有些對陳小安都是第一次的體驗,就記錄一下囉

95/10/21 清境農場

清靜農場想必是很多人從小就來過的地方,當然我也不例外,也有小時候在清境農場的紀念照,背後還有用竹子排列成大大『清境』兩個字,不過沒有什麼印象,只有記得牛黃金羊仙丹的味道很重~~~~

也不記得何時開始,清境的民宿大量崛起,而且都是頗具特色的民宿,之前住過『香格里拉』感覺也不錯,只是覺得現在已經過度開發,遠遠望去清境的山頭,已經是佈滿建築物(其實不只清境,台灣不少景點都已經過度開發)!

來到這,除了走走農場,遠眺一下風景,其實還有一項大人小孩都很樂的『綿羊秀』!也不是秀的本身好看,重點是可以親近羊群,也讓陳小安有羊咩咩初體驗~~~
結論就是,陳小安依舊不改陳大膽之封號,就算有好幾頭羊擠在他身邊要吃飼料,也是面不改色,還可以發號施令要哪一隻走開

牧羊先生準備放羊咩咩出來囉


因為人很多,阿爸把小安架起來比較看得到
阿爸OS:陳小安阿爸頭髮已經不多了,別再抓啦~~


試坐第一隻羊咩咩,看陳小安的反應會不會害怕,顯然我是多慮了
陳小安還一直彎下頭要去看看羊咩咩


這隻是剛被脫光光的羊咩咩


對羊咩咩還是很好奇的陳小安跟羊咩咩對看


阿爸竟然要我拿石頭充當飼料,難怪沒半隻羊來,切~~


這樣才對ㄅㄟ,飼料不過10元而已,瞧羊咩咩不就乖乖的過來了嘛


而且不只一隻


越來越多隻啦


阿爸,救人喔!


喂喂,大家要有規矩,去排隊,一個一個來!


厚!說去排隊聽不懂喔!


轉移陣地,換這隻黑色的,看規矩會不會好一點


哈哈黑白配


一路上就姐姐最照顧我啦


看完羊咩咩,去喝阿爸的最愛-充滿騷味的羊奶


阿爸,別喝光光了,留一點給我ㄌㄟ!


之前自己開車來,不知道有步道可以從青青草原走到7-11停車場,因為遊覽車不可以停上去,所以只得慢慢走下去,只不過有一大串的階梯,雖然下坡也是挺累的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ony
  • 陳小安真的好幸福喔!小小年紀就玩遍全台灣。<br />
    小玉要多保重喔,網誌上的很多媽媽(包含我自己)的第二胎好像都比較辛苦,要多休<br />
    息喔。
  • cherryma
  • 陳小安全省走透透了啦<br />
    看他和羊妹妹玩得這麼樂<br />
    就覺得陳小安好可愛喔<br />
  • littleethan
  • 之前小猴對清境的羊咩咩非常的"警戒"<br />
    果然陳小安是陳大膽啊!<br />
  • hearthuang
  • 好可愛的陳小安喔<br />
    他的表情都很逗<br />
    <br />
    哈特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