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個封面搞好久,自小安的迷你書完成後就很少用PI!大家這次比快的,先貼個封面聊表心意
文再容我這個最近腦殘的媽媽慢慢補喔!
也衷心期望昨兒個出車禍的惦惦王早日康復阿!!


話說海灘趴的那個禮拜(就是上禮拜啦),高雄雨下得無法無天,一直到前一天仍是整天的雨,回去東港娘家,有看兩個金孫網頁的阿公,知道隔天要去參加海灘趴,暗示+明示著天氣不好,又逢腸病毒疫情,還是小心為妙 !當天早上天氣出奇的好,更是交代阿嬤要打電話來說,出去不要亂喝『沒有牌子的飲料』(我說阿公你也太可愛了,路邊攤就路邊攤,還沒有牌子ㄌㄟ)!這裡要報告阿公,我們都自己帶水壺啦!有圖為證喔!

因為家離渡船頭很近,加上假日渡船頭和旗津肯定是滿滿的人,於是騎腳踏車去赴會當然是最佳的交通工具!只是四點的太陽仍是猛烈,沿途也無綠蔭遮蔽,騎著騎著覺得已經快要中暑啦!

四點多到渡船頭,人山人海,萬頭鑽動,就是找不到大家,call out  Mina他媽,說先自己過去!到了旗津,完全沒有想去玩水跟玩沙的欲望,實在是太熱太熱了!兩個小子也很配合的坐在後座,一起先吹吹海風看看海,一直到聯絡上Mina媽

小安先跟阿爸去放風箏,我帶著小宇去找同學Mina

原來金孫跟少爺一家也都到了,小聊一下,就帶著兩位同班同學去沙灘晃晃

一會兒,Mina就變身為比基尼女郎喲!沒有女兒的媽媽我,馬上就牽去獻寶,可是得到不少遊客的讚嘆聲呢(我說MINA媽就借我虛榮一下喔)

只是我們家小宇不安分,不知道是不是學阿爸來著,竟然有不合禮儀的舉動!MINA乖,去學校再去咬公公,阿姨挺你


當然,另一個辣妹隨之出現囉,媽媽我當然不能放棄幫兒子來個合照的機會啦!


此時小安早已自己一人在烈日沙灘下自己玩了起來,跟他說到樹蔭下玩也不要


順便失物找尋一下!小安手邊的青蛙水桶跟粉紅色鏟子有沒有被哪家收走了,這小子回去竟然說會想念他們


小宇則是在樹蔭下的沙灘,認真的玩沙,不過雞絲頭有限


大伙兒都來了,玩具也多出很多種


MINA小姑娘非常有其堅持,要有東西隔著沙才可坐
譬如小水桶


譬如塑膠袋


手弄到沙子會想要弄乾淨
(突然想起允嘉好像也是這樣)


另外一個小姑娘-Qing妹,聚會前幾天身體還有點微恙哩


還真是像排骨妮


少爺和金孫
金孫的漢操真不是蓋的,我也深信有擠出溝溝的架式


裡面笑得最燦爛的少爺,是在場男娃唯一有造型泳裝


延續著前幾趴的精神,金孫來這仍不忘泡妞,連求婚的戲碼都上演啦!就不知MINA小妞接不接受囉


這時的小安哥終於願意進來這小人圈


對這沙漏水車很有興趣,坎蒂還用水倒進去給小安看


六點多,太陽漸漸西下,陽光也減弱不少,當然要去踏踏浪囉!只是阿母我沒料到兩個兒子竟然這樣子的玩法


尤其是小宇,全然的不怕




就算海浪打到他也不怕,玩得相當Enjoy


這個部分兩兄弟真是完完全全的大膽


OH!哭的可憐的金孫,趴在阿爸的肩上,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最後還是看得心驚膽跳的阿母我,吆喝著阿爸趕快上岸去換衣服,而在清洗的同時,惦惦王指著遠方說有彩虹,嘿真的耶!


這次的海灘趴,再度證明安宇兄弟的大膽,身為阿母我只能在旁挫著看,突然回憶起小安快兩歲時,和允嘉、童童去墾丁白沙灣也是這番情景,倒是白沙看起來漂亮乾淨多囉,所以墾丁之行一定要再去啦

小安的第一次玩沙體驗

小安的第一次海邊戲水

這次大家拼了命發文,速度都很快,連我這個懶惰阿母都寫好了喲^^

MINA:烤肉的季節

金孫:海灘趴之罵罵號再出航

Qing妹:夏天很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