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沒寫網誌,還是要補記錄一下,我說阿弟呀!阿母對不起你,你的記錄完全比不上阿哥,不過阿母發誓祇有懶惰記錄而已,絕對沒有當豬養喔!!

7/17-7/19 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

因為阿爸已經先前往香港出差,阿母我不敢一人挑戰帶兩隻小孩搭飛機,阿弟只好被留下來!之前只有小安時覺得帶小孩好累,有了小宇之後,帶一個小孩突然覺得好輕鬆喲


會帶小安去香港迪士尼原因,就是這個巴斯光年館,如果有個閃電麥坤系列的肯定更優,不然小安根本對米奇米尼等根本不熟!


香港迪士尼不大,但是我們也玩了一天兩夜(晚上住迪士尼樂園內的好萊塢酒店),對小安這樣的年紀的小孩,還算合適!唯一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僅有一個『飛越太空山』,也有限高(110CM),不過大膽安比阿母還勇敢,只是出來說下次不要坐這個了

9/20 台南航空展

這個行程一看就知道,是熱愛飛機的阿爸安排!阿母我跟著去曬到發暈,回來變成黑白郎君,幸好有昌哥同學一起去,吃了幾攤台南小吃,還算有點補償!!

展示機不多,還是覺得去岡山空軍基地就好了
AT3教練機


B-234(CH47) 救難直昇機

後來屏東基地那一場,阿母我就謝絕前往,只有小安跟阿爸去感受

10/4-5 墾丁二天一夜

白沙灣

兄弟倆對海,對沙,同樣熱愛,阿弟顯然有過之無不及呀!




我的天阿!還吃起沙來了!


這是兩年前的阿哥


現在已經晉級成這樣啦




不過阿弟也不惶多讓


這麼藍的天,這麼藍的海,怎麼可能不玩水呢
阿哥原本還有點異常的顧忌,反而是看了阿弟玩的不亦樂乎才下去玩




白沙灣一直是我來墾丁最喜歡的沙灘,在對面也開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民宿,下次考慮去住住看!!

龍鑾潭
10月是侯鳥季,可惜錯過國慶鳥檔期,看報紙登可是有一排大炮等著捕捉灰面鷲的英姿哩!

看得有模有樣的小安


真的有一排的鳥群喲


最後一站-海生館

沒想到匯豐銀行門票買一送一的活動早就停止了,門票還真是不便宜-450大洋
小孩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在企鵝館,坐在假的冰塊磚上,裝得很冷跟真的似的小安


原本墾丁之旅的安排是有排腳踏車行程的,不過阿爸考慮還有安排去海生館,腳踏車掛在車上蠻危險的,又興起了買小折的想法!結果第二天早上跟飯店借了勉強可騎的親子車,奮力的晃了紅柴坑一圈,回來看了海角七號,才發現都是電影裡有掃過的場景ㄟ,看來這波海角七號熱想必會來一陣恆春墾丁的熱潮囉!

《呼!先補到這裡,以後哪天有空再補細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