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NA媽家看到這張很有質感的邀請函『我發誓,我是媽媽』時,儘管看到參加的媽媽我都很陌生,還蠻想去湊個熱鬧!只是時間剛好跟婆婆吃飯的時間衝突,也就沒有留言說算我一ㄎㄚ。

由於婆婆吃得早,11:30開始吃,不到一點就結束了,吃飯的地點離原本聚會的王牌咖啡還蠻近的,CALL MINA媽發現他們已轉移陣地,而且才剛開始吃,就晃去跟他們會合囉!

對這些媽媽說不熟一點也不為過,還把人家排骨妮的老大跟老二搞混,要去的時候還跟小安說有一個漂亮姐姐,實在是功課作得不好,而且對JIE修長的腿印象太深刻了,所以一看到Qing妹的時候,還想說不會吧怎麼是這麼小的妹妹,真是Orz!結果排骨妮就是這邀請函的設計者,果然是排骨(有型的很ㄌㄟ),跟紙片媽兩位真是過分,不過這位排骨媽略勝一籌,因為他生兩個

聊了一下天,才知道有排骨妮跟坎蒂都是從台北回來過母親節的,另外兩位Sophie媽和辰辰媽都是從台南特地下來的,大家也算是整個有誠意啦!由於不熟,加上小宇的完全不聽使喚,只有跟最熟的MINA媽聊,順便也把家住在這附近的哈特呼過來,這位哈寶寶媽也是過分得很,從後面看根本看不出來是個孕婦!連孕婦裝也給他很有韻味哩!

灰了一陣子的小宇,總算睡著才有機會跟其他媽媽聊一下,只是小安根本坐不住,阿爸只好帶他去對面的文化中心放風,在小宇醒來後我也匆匆告辭,後面有趣畫面也只得在MINA媽寫得別人家的小孩看啦!

照片少少的九張,還是只有一開始拍到MINA最多




無緣見到上輩子的情人,不然抱抱別人的情人好了




旁邊則是不知道是好命還是苦命的我,跟我兩位情人奮戰


有時候還要調解這兩位情人


Qing妹真得很口愛,遺傳到媽媽的大眼睛,不過整場也是粘著排骨妮,也是辛苦的阿母一枚


Sophie媽跟辰辰媽,忽然發現這一次聚會的媽看起來都不像媽ㄟ


《碎碎念》
◎ 記得跟哈特第一次見面就是在三皇三家,沒想到第二次見面還是在三皇三家
◎  匆匆決定來,小宇的什麼雞絲頭都沒帶,還得跟MINA借玩具手機,GUNPLA金孫的奶粉分裝罐給小宇把玩
◎ 一直以為小宇的漢操很好了,看到只比小宇大半個月的GUNPLA金孫,只有說『輸了啦輸了啦』,更殘念的是我竟然沒有拍到一張金孫的照片可以拿來證明
◎ 那個大眼蛙的水杯,怎麼幾乎人手一個阿
◎ 不知道為什麼排骨妮的ㄤ,花名惦惦王,原來是這樣阿,無視場面的混亂,從容的在角落看書,惦惦功力果然了得
◎ 雖然是最後一個,還是寫完了,呼~~~~~
◎最後不免俗的,放其他媽媽寫得聯播囉
  MINA家: 別人家的小孩
  坎蒂金孫家: 【高雄】母親節-我是媽媽網聚報導(三皇三家文化店)
  排骨妮家:  我發誓王牌變皇家
  Sophie媽家: 【1Y0m9d】網聚-挑戰極限
  辰辰媽家: 媽媽寶寶。午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