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一向是我家的活鬧鐘,很準時,不分平日還是假日,鬧鐘時間是六點,在假日幸運的時候頂多六點半,不幸也有可能不到六點就醒了!所以假日對我而言,決不可能是補眠的時間,相反地,有可能搞得比上班時間還早出門!

這麼早出門作啥,當然就是騎腳踏車去吃早餐囉!順便出去蹓蹓小孩,尤其愛河邊的腳踏車道還算方便,這天就騎愛河沿線

先騎去吃早餐,走民生路林蔭道

(請自動忽視媽媽不專業的穿法 )


中山與民生路口的馨馥華,民生路上 hair salon,愛河邊某休息點

關於愛河,鹹蛋拔寫了不少相關文章,從變妝系列,到各座橋的介紹,十分詳盡與用心,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去好好拜讀


會在這休息,也是因為阿弟竟然快睡著了!小孩子就是這樣,雖然前一秒快睡著,可以瞬間像一頭活龍,和阿哥跑來跑去!






這兩位不說是兄弟,應該沒人會認為兩個是兄弟吧,實在太不像了啦!眼睛就不用說了,頭髮一個從出生就茂密的要用洗髮精才洗得乾淨,一個是到現在才剪第二次頭髮,皮膚也是一個白肉底一個黑碌碌,唯一像的就是吃吧


剛好遇到要練習划龍舟的選手


天氣藍的不像話,阿爸舉高高,逆光臉都黑了,不過還是很喜歡這一系列






點測光,雖然黑臉改善,後面也變白了


阿哥也來舉高高,不過顯然阿爸的手快要撐不住了



【補充碎碎念】
1.6/29這一天剛好是海灘趴的上午,誰想得到前幾天還是磅礡大雨,隔天就是這樣的好天氣,高雄的天氣就是這麼可愛!
2.安宇兄弟超愛騎腳踏車兜風,小宇常常一不注意就跑到陽台放腳踏車處,指著腳踏車講『卡踏掐』,表達著要出去兜風的意思。
3.還好,去年就買了腳踏車,不然現在可能不僅要花更多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