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算是充實的一年,出國了兩次,工作也忙得不可開交,雖然BLOG PO文量驟減,每年例行的好康還是不能忘!!一直拖到11月才去拍,沒想到才隔一年,攝影公司已經變成專屬的兒童攝影館了!

跟攝影公司約七點,沒想到去的時候店員說跟我約六點,因為我還沒到就先安排別人拍了(心中OS:那不會打電話跟我確認嗎??),請我們先去別的樓層晃晃,幸好攝影館是在SOGO樓上,還有地方可以晃,不然帶這兩隻静不下來的小鬼還真是無法等太久,一直到八點半還沒接到電話忍不住上去問問,上一梯人馬才拍得差不多收工!這年頭說不景氣,肯花錢幫小孩留紀念的還是不少啦!

每年都來拍,店長都已經認識昌哥了!寒喧了一下,店長是拍小安第一年的攝影師,過了四年從婚紗公司附屬的攝影棚,已經成長為專業的兒童攝影館,道具也多了不少,不過我們這種拍免錢的應該無法享用

今年可以挑五張,每年不管拍得好或是不好,我都很有自制力的不多挑,因為多挑一張450大洋,簡直就是搶錢阿!今年覺得安宇兄弟拍的很自然,雖然平時加減拍拍,但兩兄弟一起看鏡頭的合照還真不多,於是莫名其妙的多挑了三張,店長說算$1200再加送一本掌中本,讓我可以貼每年回去拍的照片!

97年11月   第六年糖婚

跟往年不同,就只有一個背景,而且是白底,我反而喜歡,這樣要加工就省得去背了

跳耀的小安 1


跳耀的小安 2
為什麼挑兩張,就跟婚紗一樣,可以作相本阿(這位媽媽你最好是有時間作啦)!其實我是覺得這種動態的照片很難得啦!


兄弟照1


兄弟照2



兄弟照3


兄弟照4  耍寶照


兄弟照5 -我是阿哥


最後全家福是一定要了啦



◎前五年92年-96年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