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現在的文,沒有其他壓力是生不出來滴!上一篇是拿了人家的尿布,這一篇是與會者都寫完了,感覺起來只剩下我還在撐~~~~

是!身為這次的召集人,加上噗浪的助瀾,因為阿(小宇最近很愛這樣說)~~~排骨妮好不容易回娘家度長假,眼看就要回台北了大家竟然還沒聚會過,加上失蹤許久的mina媽也好久不見(明明mina跟小宇就同班同學,見不到就是見不到啦)!小哈倫也還沒參加趴過,所以就成了這次的趴聚的理由囉!

原本約星期六,後來猴媽臨時有事改周日,幸好哈特跟鹹蛋拔原本的不確定因素也通通排除,證明這次的趴是註定的啦,就這樣~早上10點在文化中心給小孩放放風,中午再去吃飯

原本要先去維納奇吃早餐,車開過去店內滿滿的人而作罷,往前開經過也是鹹蛋拔介紹過的秧滿田,打包兩份早餐(怕來不及),直接到會合地點用餐,赫然發現找不到椅子可以坐,兩隻抓不住的小子,迅速的就把早餐解決也差不多十點,只不過還沒人來(心中有點擔心是不是在噗浪上講得太簡單啦!)

不久MINA媽打來了,講完電話不久後竟看他騎著卡踏掐優雅的騎來了,正在驚呼說他是騎來的嗎!證明我是想太多,難怪是優雅的騎過來!MINA和小宇是同班同學,早上還跟這小子說我們去找MINA好不好,一口說好,全然忘記昨天一看到我就告狀說MINA推他

三隻娃在熱情的太陽下,跑上跑下的兩兄弟,衣服馬上就溼透了,頭髮也沾滿了汗,不一會而小猴一家也到,而且還專業的帶來戶外玩具,小孩馬上搞定

猴媽帶來的吹泡泡


沙灘球
不僅男生喜歡,可愛的MINA也愛


阿哥更是玩起把氣球吹起來


然後消氣重吹,我說阿哥阿你是在練習肺活量嗎


最後球落入阿弟的手中,就~~~陣亡了!對不起阿~~猴媽


連飛盤都有哩!還有專業的指導教練


這次的趴,終於多了女娃生力軍,陽光MINA小妞




有正妹Qing,始終無緣見到1號姐姐,也好奇小安、鹹蛋、小猴這幾個小男生遇到會有怎樣的互動


可能全部的小孩他只認識MINA,沒有互動的對象而顯憂鬱,不過整場的表現堪稱第一名啦(雖然他娘說這是假象,我說阿母阿!留給人家探聽的道理你女兒比妳還懂啦!)


另外加上名符其實草皮趴的哈小倫


整場只能讓阿倫抱著,Qing妹看得目不轉睛哩


不過哈特相信我,當哈小倫會走時,你會懷念現在時期的他的

你看看這兩個同學跑到天邊海角了啦


最好是知道累了還要喝水


不過不知是不是太累,MINA拎著媽媽包包說要回家


此時專業的猴媽再拿出法寶,小番茄,自個種的,小小孩個個愛吃
(可惜沒拍到小魚吃飼料的照片佐證)

瞧MINA吃得津津有味


小豚還塞在兩個腮幫子,超Q的



另一個場景就是小鹹蛋即興寫生了,專注的神情可不是假的


你看看那個牛,大班ㄋㄟ,最後的完搞可是完整的構圖哩!小安現在拿到畫筆還是亂畫一通


緊緊要把拔抱著的小光,哈小倫可是很有興趣哩



12點多,二度拜訪的三皇三家,這次有哈特幫忙先訂位,有個包廂方便多了(雖然兒童椅還是只有兩個,辛苦了MINA只能把碗放在椅子上吃)

吃整場的小宇,連甜點也要吃


幸好還知道要餵同學一口



吃完飯,解散哄小孩睡覺去囉!

ps1 我說那個mina的媽,也去申請一下噗浪ㄅㄟ,這樣即時聯絡比較快啦
ps2 有拍到mina母女跟小豚父子溫馨親子照,怎麼傳,說一下
ps3 既然大家都有單車(哈特趕快去買吧),下次應該可以來約單車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