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感動的相本書開始,我就說要做一本小孩子的相本書,說著說著還沒動手,接二連三的VOW、PHOTOBOOK相本書相關都有網友介紹,無奈始終沒有完整的時間好好製作。所以育嬰假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要把這些數以千計的照片好好整理,該備份的備份,最重要就是要整理出來,只是育嬰假也過了2/3,連個影子都沒瞧見。 
      從哈特家看到哈小倫的月曆時就想做一本了,但就是停留在挑照片,摸索VOW的使用,感覺沒有終點。有天在噗浪上看到哈特說,VOW週年慶(現在不只百貨公司有週年慶囉…),只要會員去網站說句吉祥話就有75折券,歐巴桑心態,也不管自己會不會做成,先拿再說……。
     正當要發憤圖強認真挑照片作時,電腦竟然中毒,而且我慣用的PI也無法使用,本想學PS因沒有天分實在無法幾天內學會,不想套用制式版型的我還真是做起來困難重重,幸好電腦修復的快,眼看著優惠券大限(12/31)在即,趕快動手…。
      說我有處女座的龜毛,有時候還真是沒辦法狡辯,才13張也可以搞這麼久,加上挑照片時發現要在一張擺進兩兄弟真是難挑!還要配合著季節放相關背景的照片,做完其實也搞不懂自己幹嘛這麼搞工。終於12/30完工寄出,接下來就是等成品囉!
     1/8收到成品,打開時心中還真是有點忐忑,不知道印出來效果怎樣…


基本上我覺得VOW的包裝還不錯

 


做自己 自己做
 

 

簡單的設計,但可減少運送過程造成的"擦傷"

 
封面,去年兩兄弟回去SOGO15樓『寶寶童話』拍的周年照


1月,賞梅的季節,寶來的賴家古厝

 

 

2月,98年和Cherry一家騎腳踏車去橋頭糖廠,兩兄弟在溜滑梯拍的
2月

3月,97年和小甄一家去日本京都賞櫻,因為是小宇生日的月份,只放阿弟的照片
3月


4月,日本賞櫻回憶太美好,繼續放不同地點,不同類別的櫻花

4月


5月,98年端午假期,全家去六龜的維多利亞公園桃花心木林

 5月

 
6月,是最後完成的一張,因為不知道要放哪一類照片,昌哥建議放兄弟倆最愛的火車系列吧,
結果整本兩兄弟最愛的就是6月這一張

6月


7月,當然就是玩水的季節囉,沒錯!就是墾丁的白砂灣
7月

 
8月,去年88水災前剛好去福壽山,兩兄弟在蘋果王前耍寶
8月


9月,才去回來的日本箱根-玻璃之森

9月


10月,小安生日的月份,比照3月的阿弟就放只他的照片囉!

10月


11月,日本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真是美到不像話

11月 

12月,去日本北海道剛好遇到下雪,兩兄弟玩雪玩得不亦樂乎呀!
住在洞爺的湖畔亭外剛好有一株楓樹

12月

     沒比較,基本上印出來我還覺得不錯,跟原本沒有差很多,總共印了10本,其中一本在7月那一張有瑕疵(天空和小安臉上有黑點),跟客服聯絡後,也很迅速的請郵局來收回去再寄一本新的給我。
    看著自己的心血印出來,雖然很有成就感,但是真的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