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高雄的小朋友網聚好像都是我在邀約的喔!覺得大家好像好一陣子沒見面了,小豚應該也可以出來晃晃啦,邀請了原班人馬+一直無緣的MINA媽。由於有小孩的家庭沒有晚起的命,所以就約了吃早餐,地點則是MINA媽CHERRY都介紹過的馬弟瓦特《註》,除了想試試看,最重要那裡應該停車方便!結果沒想到小猴一家大人小孩病成一團,口年喔!CHERRY則是人還在桃園。

鹹蛋拔回信說那裡早餐人都很多,所以硬著頭皮打去問問早餐給不給訂位,果然早餐哪有人在訂位的阿!九點到了馬弟瓦特,沒想到CHERRY竟然已經回高雄而且第一個到了,店員認真的找個幾個位置給我們,就是不給併桌,而且不給加椅子!理由很簡單『要維護每個客人的用餐環境』,所以就變成男人一桌,媽媽們一桌囉!

用餐環境及餐點內容就不多寫,上面兩位媽媽都有介紹了!主要也是大家聚在一起話都來不及說了,加上還要處理小孩哪還有功夫拍照記錄。兩隻大的很快的就玩起來,愛畫畫的小鹹蛋到哪都可以拿出畫筆發揮,畫完之後的紙還拿來摺紙飛機,安安玩得開心的很(結束時要開車去兒美館還在問我鹹蛋哥哥ㄌㄟ),三隻小的:小光+MINA還有小宇,當然就是抱著的份!維維最口年了剛好夾在中間,比較沒有人陪他玩!

用完餐,就去離那沒五分鐘車程的兒童美術館囉!
對這最熟的要算是CHERRY,高雄市有什麼地方適合小孩去的問他就對了,完全可以給你最完整的建議!小安也算常客,因為托嬰中心就在附近,戶外教學有時候會來這!阿母我則是來第二次,由於展館會定期變更主題,所以真的挺適合帶小朋友來的。

由於來的時間已經11點多,中午有閉館休息,所以待的時間不長,拍拍幾張小娃趴趴早的照片就被通知要離開了

鑰匙孔造型洞,才放下去就奮力爬的小宇


長髮氣質媽(一開始還有點無法與搞笑的文筆畫上等號)+俏皮女兒MINA


小宇阿母你在幹麻


是在拍偶嘛


要拍快一點喔,我的表情動作變得很快喔



我們家口年的小宇,前一天去中興林場被小黑蚊叮的(其實阿母我更慘,兩隻腳說是紅豆冰一點也不誇張)


已經會抗拒被我帶帽子了


三個小娃,對鏡頭蓋都很有興趣


準備


瞧!MINA奔得多快


得分


阿弟也來湊一ㄎㄚ


放鞋子旁邊,有小光坐的美人魚尾,還有小安腳上的恐龍腳,和小鹹蛋兩個都玩得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註》馬弟瓦特也是AMY'S旗下連鎖的餐廳,他們的餐廳都很有特色,建築物也是,忠孝及自由店的SMOKEY JOE'S還曾是外拍人像的好地方,吃的東西也不錯,有一陣子還蠻常去的,還累積到拿了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