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的膽子一向不小
各項遊戲,不論他是不是玩過
他一定都不會害怕
所以跟著已經兩歲的哥哥,玩著各項體能運動
甚至哥哥不敢玩的,他也勇往直前
我只能說他有『傻膽』不知道怕

比如『電動車』就是
這輛電動車是保母家的家長給的(扥嬰中心規定不能有這種玩具)
安安第一次騎,那種恣意亂晃滿足的神情,真是令我大吃一驚
因為連兩歲的哥哥都不敢騎,只有在旁一直吆喝『安安騎!安安騎!』
但是礙於空間有限,所以只能小試身手
後來,整理昌哥大姊給的玩具
耶,剛好有一台汽車的電動車
不過比較小台,速度也比較慢
結果這小子騎起來,竟然一副不滿意的樣子
臉上的表情和保母家那一台重型機車不可相提並論
我說兒子阿,有差這麼多嘛
只能說,這麼小竟然就喜歡這麼有速度感的玩具
我真不敢想像以後這小子會不會嫌我們開車速度太慢
甚至成為飆車一族 小黑第二

不誇張喔,以下這些表演動作都是他自己編的
身為父母的我們,只能一邊笑一邊捏一把冷汗阿

爸爸媽媽快一點啦


維維你也快一點啦


大家都來了喔,看我的表演
身子壓低,減少阻力




放手


站起來


瞄準目標往前衝


ㄏㄚˊ 沒電了


轉鑰匙也沒用


ㄚ舅!快點幫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