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本班最令人期待的一場婚禮,終於舉行了
就如婚禮播放錄製的DVD片頭
『大家不要再問我們何時要結婚了』
沒辦法
在這個速食愛情、速食婚姻的時代
像他們這樣的一對情侶
從1993相識到現在,任誰都忍不住要問這句話

收到這張得來不易的帖子,很感動
尤其看到裡面的字句
忍不住為這兩位摯友高興
(哈哈!尤其是JACK,恭喜囉,終於抱得佳人歸)




11/12是他們的大囍之日,宴客地點在台中僑園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連甜點都很讚
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場筵席一點都不誇張


《整場婚禮參加的感想》

非常用心且專業的一場婚禮,從進場到送客
包括林莉專業攝影群的全程拍照紀錄
簽名的筆、敬酒的香檳杯、送客的喜糖包等小細節
都看得出新人的用心
而安琪與小傑的深情對唱『愛的正好』
更是將整場帶入高潮
我想台北場一定更讓人期待,更能引起共鳴
(不會像台中場只有我們一桌孤掌難鳴,遺憾ㄚ)
尤其安琪爸和安琪步入紅毯交給JACK那一段,
抱著安安站在紅毯旁的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不小心被鍾哥哥看到哩)

安琪,你好美喔!也夠性感,呵呵!你的好身材加上林莉的禮服果然不是蓋的
你們的DVD人家後面看得不是很清楚啦,請給我一份回去慢慢欣賞

最後要大聲的祝福安琪和傑克  新婚快樂


新娘化妝室





送客後拍照



我也要親新娘


難得見到的小玲【我想在興農牛的比賽場子應該很容易找到】
《補充插曲》
   婚禮前一天,適逢興農牛對日本的亞洲職棒比賽輸得慘兮兮,
   搞得新娘結婚當天十分擔心跟韓國的比賽
   晚上呢,還和農友們看著轉播大賽 很讚吧


謝卡1


謝卡2 :學校教室


謝卡3:巧克力大樓


謝卡4


謝卡5


謝卡6


謝卡7


其實謝卡還有一張超性感的露背篇
礙於本板為親子版不宜,所以就沒PO啦

另外有來自小甄的祝福《心願》一定要幸福喔!~安琪與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