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哺餵母乳』在陳小安時還算成功的經驗(餵到一歲),這次小宇當然還是繼續哺餵母奶!不過這次漲奶漲的厲害,生小安時沒經歷到什麼漲得很痛很硬的感覺,這次真是感受到了,除了使命的加強按摩,也認真得排空乳房,所以小宇在月子中心時的母奶還算不致匱乏(白天親餵,晚上送到嬰兒室瓶餵)

回到家,愛喝湯的我,母奶量還算足夠,加上小宇喝奶量沒像小安那麼多,所以儲存量越來越多,所以當好奇的小安看我擠ㄋㄟㄋㄟ的時候,我就問他要不要喝,這小子竟然還願意,而且睡前都來一瓶(我只給他喝150CC)

我在擠的時候,他就在旁邊虎視眈眈了,擠完他就會去拿這個椅子坐好喝ㄋㄟㄋㄟ






有時候也會學弟弟,要躺在阿母的懷裡喝


這樣的喝奶行為約一個禮拜,真是有趣的現象

※ 陳小安時期哺餵母乳的經驗分享記錄:母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