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的鞋子,早在去年就想幫小安買一雙了,只是看到幾乎人腳一雙園丁鞋,家樂福一雙300元有找,總是讓我裹足不前去買!

最近小安的涼鞋已經髒的不像話,洗了也沒無可替換的涼鞋,又讓我燃起來想買念頭!下午兩兄弟High到不行,乾脆帶去買鞋!

印象中漢神8樓就有Crocs,現在母親節檔期還可以順便折點抵現!

櫃不大,只有簡單幾排,所以基本款鞋幾乎沒有,小朋友的部分以迪士尼及卡通造型鞋款為主,卡通造型算蠻多的,幾乎都是現在當紅的,如Dora、海綿寶寶、蜘蛛人、蝙蝠俠..等,當然小安最愛的McQueen閃電麥坤也在其中

原本一直對身上穿著衣服、腳上踩的鞋子,有什麼卡通圖案造型之類的,我是非常排斥的,不過這台McQueen讓我破了例,不僅在1/2買了一件貴桑桑的上衣,現在Crocs還買了一雙貴桑桑的卡漫鞋,應該是中邪了吧

McQueen上衣


不僅買了鞋,還買了莎莉和托線的鞋扣,尼看看這不是中邪了嗎



放一下官網的照片跟說明:http://www.crocs.tw/


‧ 除了明亮且具速度感的設計外,還印有迪士尼動畫「Cars」中閃電麥坤的圖案,是飛毛腿的最佳選擇喔!
‧ 具有強化效果的主題人物更為動畫「Cars」增添一分獨到之處,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商品。
‧ 「Cars」為2006年美加地區排名第四的人物產值

到底一雙上千元跟路邊攤300元有找差在哪裡!官網上是這樣說的:
1,人體工學認證的設計,相較於赤足站立,可降低高達62.6%的肌肉疲勞 
2. 排氣窗孔設計,透氣功能佳,且能輕易將塵土砂石和水排出 
3. 防臭抗菌,不再擔心有臭腳丫 
4. 容易保養-只需用稀釋漂白水來消毒 
5. 鞋床的循環凸點設計可促進血液循環 
6. 專利鞋帶設計,使您的腳穩固於鞋床上,以增強其功能性與支撐度 
7. 不脫色的鞋底設計,不會留下難看的磨損痕跡 
8. 防震鞋底設計,可減輕您足部、小腿、膝蓋、臀部和下背的負擔 
9.獨家croslite™材質,可順貼出專屬的腳型 
10. 絕佳防滑功能

 

批ㄟ斯的部分:
1.現在Crocs有母親節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至全省crocs卡駱馳專賣店消費滿 $1500元,即可獲贈crocs卡駱馳母親節進口限量典藏珠寶手飾收藏包一個!
2.小安對閃電麥坤的熱還沒有退ㄟ
3.Crocs的小小孩鞋也超可愛,差一點敗一雙給小宇,阿爸理智的阻止我
4.阿爸碎碎唸:一雙塑膠鞋上千元,我竟然也買得下去
5.跟小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MAX,不約而同也買了一雙蜘蛛人的,寫在這:
CROCS的魅力
6.阿母我跟著也敗了一雙麂皮的艾莉絲鞋

1.麂皮的鞋面為原創的艾莉絲鞋款更添一分細緻,適合在這個季節中穿著出席各大派對
2.Crocs針對聞名的瑪莉珍所推出的窄版鞋款,更顯俐落
3.完全包覆足部,讓雙腳一年四季都能保持乾爽
4.鞋跟後方的微小纖維粒具有防滑作用,保護雙腳的安全與舒適
5.這雙萬用鞋款的橡膠鞋底可產生摩擦力,幫助止滑
6.強化鞋板提供更佳的足弓支撐
7.按摩凸點可促進血液循環
8.鞋底可適應個人腳型,完全合腳
9.採用Croslite專利材質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