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8月   第五年木婚

今年選在我的生日去拍了全家福,原本贈送是16*20吋的大照片,不過只有一張,所以放棄選擇了跟之前一樣:4*5的三張。預計要挑阿弟獨照一張,因為阿哥之前也有,不過沒拍出像阿哥那樣優的照片,只好挑跟阿母一起的囉

全家福多了一個人囉(其實去年就有啦,不過還在肚子裡)


我可是還特地去挑個兄弟裝哩


還是老爸出馬才有用,阿弟有阿爸逗才笑得這麼開心




95年9月 第四年花果婚
抱著去年拍的很讚的希望,只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這三張還是挑很久才勉強挑出來的,效果差很多
跟去年都捨不得刪除真是大不同阿
原因之一 攝影師是助理攝影師(硬是要說攝影師不好)
原因之二 陳小安配合度降低
原因之三 我變胖了
而且,我很不喜歡這種背景花花的,看起來很假、照片要後置也不好發揮

不過就是紀念照囉

陳小安獨照,感覺是小男生了


表情木訥的陳小安


總算是一張三個表情都還不錯的合照




94年9月 第三年皮婚
當初結婚時選擇的婚紗公司有一項福利:
就是每年可以回去他們公司拍照
贈送組數,結婚越久越多
只要他們公司沒倒(這句是我加的啦)
所以去年跟今年我都沒放棄這個福利
雖然說平常就蠻常幫安安拍的
不過專業的還是有差
尤其我們三個人的合照,更是少

1.這張真的很棒,應該可以當那種嬰兒海報吧(所謂老王賣瓜啦)


2.這張紅椅子的效果也很好


這兩個系列,其實不只這兩張好看,但是就只送三張,多挑一張要300,只好忍痛放棄
連毛片也要250(數位哪來毛片阿),真是搶錢喔.....

3.難得的美美全家福


4.這三張是去年安安還在我肚子裡拍的(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